首页展会资讯家电「广州家电展览会」搭建辐射亚洲电子消费品交流平台

「广州家电展览会」搭建辐射亚洲电子消费品交流平台

14536 来源:新华网 2019-09-23 14:15:26

2019广州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CE China于9月1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专业卖家和零售商,将全球优质的电子消费品的品牌、市场参与者及零售商联结在一起,一同搭建辐射亚洲及全球的电子消费品交流平台。

据悉,CE China是广州市重点引进的展览和会议,今年CE China首次在广州举办,将给这个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大都市注入新的活力。

展商、专业卖家和零售商不仅有海尔、康佳、美的、格兰仕等国内龙头企业和国际知名品牌,也有CE China战略伙伴苏宁、官方合作伙伴天猫/阿里巴巴等零售巨头。在BMWi德国联邦经济与技术部的支持下,CE China举办方Messe Berlin今年首次组织德国国家展团,集中展现德国品牌的创新产品,并引进了AHK、GFK,为想了解德国品牌和德国市场的访客和消费者提供了平台。

本届CE China 依旧围绕着智能家居、自动驾驶、AR/VR技术、人工智能等主题展开。展会设立了多场同期活动,例如,“互联创新,智能发展”主题论坛、跨境电商论坛及对接会、IFA零售大讲堂和家电创新成果发布典礼、广州VR/AR产业应用创新大会等,为参展商、访客和零售商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给电子产业的最新观点提供了讨论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