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2020年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览会春季Vicenzaoro

2020年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览会春季Vicenzaoro

16131 来源:去展网 2019-09-11 15:30:23
2024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60天 查看详情

维察琴珠宝展览会的未来是一个极大的转变,不仅仅是该组织机构,还有它的形象和内容也在改变。从一个优秀的展会到一个领域的领导者,在奢侈品和生活方式有强大的领导力,这个地方代表了黄金和珠宝根深蒂固的核心位置,尤其突出。这些改变都是为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的是为了加强黄金和珠宝首饰展览会上一个新构造和新定位。直到现在,这三个展览会基本上都有相同的组织和风俗,唯一一个不同的就是他们的日程和位置,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三个完全不同的活动意旨是在代表不同时刻的“展会活动”,但是最重要的是三个不同机会来报道不同需求表达的黄金首饰市场。

展品范围

珠宝: 金银首饰、铂金首饰、银器、钟表、宝石和半宝石、天然和养殖珍珠、珊瑚等,

包装及设备: 珠宝首饰相关用品和设备,珠宝首饰包装和配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