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0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家具展览会MIFF

2020年马来西亚吉隆坡家具展览会MIFF

15031 来源:去展网 2019-09-10 14:29:46
2025马来西亚家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家具展,在全球十大家具展中名列前茅,多年来一直是家具行业的先锋。每年的3月,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参展商和采购商云集在这个全球舞台上。MIFF自1995年成立以来,为成千上万的参与者创造了极好的商业和社交机会。

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会重视形式,更重于务实和贸易成果,商会每年派出专业人员到欧美及亚洲其他国家,推介宣传展会,寻找各国的专业采购机构和商家来马参与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会。 

MIFF吸引真正的买家及参展商 MIFF 的参展商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他们诚信可靠。通过8种语言的市场营销策略推广下,MIFF吸引来自世界各角落的买家到访。买家现场签单的速度显示他们对参展商的诚信有信心。每次展会过后参展商预定展位的迅速反应也展现了参展商对于主办机构的信心。

可通过MIFF 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企业品牌。 进入亚洲市场的门户 通过马来西亚在东盟的优越地理位置和地位进入东盟市场非常直截了当。有庞大的市场及亲商的环境作后盾,马来西亚是个与各个国家做生意的理想国度。随着东盟自贸区所提供的最佳营商环境,MIFF能为国际家具企业提供高效应的平台。 

MIFF让经商更为容易 MIFF提供轻松的环境,最好的基础设施及设备,让洽商更为方便有序,买卖双方可以把时间用在建立双方的信任并随后签下订单。参展商可安心在舒适的环境下专注于生意上。 MIFF是建立人际网络的平台 在MIFF,参展商得以和来自140 个国家及地区的访客见面洽商,是扩展人际网络的好地方。 MIFF让您在现场签单 MIFF 的现场交易额达美元9.08亿,参展商若未能签下订单,也能和买家建立无数的业务联系。 MIFF的宣传范围广大 MIFF以个源流访客的语言宣传展会,因此吸引来自世界各角落的买家到访。MIFF拥有环球宣传网络,并已在市场上建立名声,必定能为您来带客源。

展品范围

家具类别: 卧房家具、餐厅家具、厨房家具、床褥、沙发组合、儿童家具、户外/庭院家具、客厅家具、特制家具

办公家具: 电脑家具、办公椅、办公桌、办公屏风/间隔、保险箱

材料及配件: 竹藤、玻璃、皮革、大理石、金属、塑胶、白藤、石头、铁丝、藤、木材、地毯和毛毯、窗帘/卷帘、组件设备、装饰配件、布料、工艺品、皮革、灯饰、亚麻布、沙发、地板、木线、墙板铺设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