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19上海机床展览会携手上海自动化展览会领跑智造未来

2019上海机床展览会携手上海自动化展览会领跑智造未来

15581 来源:汉诺威中国 2019-09-03 14:01:16
2024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2019上海机床展MWCS和2019上海自动化展IAS将于9月17-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核心专业主题展,今年两大展会分别吸引600余家和近7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80000平米和70000平米。

1567488517365076.jpg

MWCS 2019:守匠于心,精进于行 

上海机床展是中国工博会旗下专业展之一,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3H、4.1H、NH和N1H4个展馆,展区面积达8万平米。展会吸引600余家国内外顶尖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激光切割、焊接、冲压、成形、机器人、柔性生产线、3D打印、激光发生器、模具、测量检测、表面处理等关于钣金、管材金属加工成形的一系列工艺。

MWCS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的国际金属加工展之一,紧贴行业前沿趋势,关注产业发展动态,致力打造国家级装备制造业权威交易平台和新品首发的亚洲级主战场。他补充道,今年除了精彩展示外,还将特别举办以“创享世界,激荡未来”为主题的LMN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提高中国激光工艺美术品的创意设计水平,展示工艺品创新能力;让社会大众更全面认识“激光科技改变生活”的广泛性和实用性;共同推动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发展,助力我国激光加工技术融入制造业向中高端发展迈进。

1567488531913378.jpg

此外,主办方还将联手“海智在线”于展会现场举办工业零部件采供对接会,并邀请知名企业采购负责人和制造业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使与会供应商在精准、高效对接采购项目的同时获取行业干货。

IAS 2019:魅力自动化,华彩绽放 

作为涉及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以工业自动化为主题的专业展会,IAS始终是自动化行业领军企业面向用户展示和开拓自动化技术应用的前沿阵地,展品范围覆盖工业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与IT信息解决方案。

覆盖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5.1H、6.1H和6.2H的IAS展,将聚集近700家知名品牌。费斯托将依旧带来最新仿生技术产品,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出色的问题解决能力和完善的服务深受客户信赖。德国倍福将展示其超紧凑型工业PC、集成机器视觉、优化产品质量的TwinCAT Vision、具备低通道成本的高端测量技术的EtherCAT I/O。马头动力将带来CONNECT智能拧紧中枢、VISIO摄像头视觉定位装配系统、EABS、ERXS微扭螺丝刀、PIVOTWARE高级过程控制系统和自动送钉系统。

1567488542590627.jpg

此外,本届展会还在6.2H馆特设工业供应链展区,围绕“智能物流仓储与包装”的展品内容呈现仓储管理的各种自动化功能。届时,该馆将汇集众为兴、广运机电、Hugo Beck、牛眼物流、兵器工业、运泰利自动化和美亚特等企业参展。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近20场高峰论坛与专业活动,包括: 2019金属切削高层论坛、第十五届MM•新自动化论坛——互联集成协同效能-进入智能制造2.0时代、OPC基金会中国巡回研讨会-IT遇见自动化上海,和2019智汇上海创新引领——数字化解决方案论坛暨第二届工业“智能+”创新大赛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