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20年印度新德里家用消费品展览会VIBRANT INDIA

2020年印度新德里家用消费品展览会VIBRANT INDIA

11236 来源:去展网 2019-08-23 09:58:40
2024阿联酋家用消费品展览会

2024-01-05 ~ 2024-01-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期三天的印度新德里国际家庭用品展览会VIBRANT INDIA将在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一年一度,专门针对家庭用品、餐厨具、酒店用品、玻璃器具类、陶瓷产品、厨房用品及不锈钢产品,为印度家庭用品行业内最大、最专业的展会。该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展示公司最新产品给印度市场的机会,巩固并拓展参展商与当地贸易商、地区代理、进口商等客户的关系及合作机会。

据官方数据统计,2017年该展会吸引了500个品牌,200个参展商参展,展出面积约为6300平方米,吸引了25000专业访客,访客均为当地进出口商、经销商、代理、零售商、供应商、专业买手等。2018年,展会规模将达到1250家参展商,展出面积约11700平方米,邀请专业贸易访客50000名。

主办方VIBRANT INDIA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行业知名的季刊杂志,每季度杂志的发行量为25000本。自成立7年来,该杂志一直专注于在印度及全球平台上推广并捕捉印度的家居用品、酒店用品、厨房用品、家用电器、不锈钢行业及用品的热点新鲜事物,同时获得大量买家反馈并致力于为买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假如您想开拓印度市场,或是寻找代理商,VIBRANT INDIA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1566442518172328.jpg

展品范围

家庭用品: 餐厨用品、不锈钢用品、塑料制品、厨具、压力锅、搅拌机、刀具等

酒店用品: 火锅、自助餐餐具、吧台用品、酒架、烘培用品等

家用电器: 生活电器、电视、冰箱、灯具、风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