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Electricity Pakistan」深入了解巴基斯坦市场中存在的机会

「Electricity Pakistan」深入了解巴基斯坦市场中存在的机会

11940 来源:去展网 2019-08-22 11:07:14
2023巴基斯坦电力展览会

2023-09-07 ~ 2023-09-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巴基斯坦电力展Electricity Pakistan将成为巴基斯坦能源,储存和电力行业的首要展览。它是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用户和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专用平台。邀请政府,公用事业,独立能源生产商,储能产品制造商,咨询公司,联营公司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参与者讨论能源,储存和电力部门的应用,机遇和挑战。

1566365869635524.jpg

为什么选择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通过建立大型煤炭,石油,水力发电和一些太阳能项目解决电力短缺问题,可以从前所未有的程度上受益于储能。此外,由于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在投资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巴基斯坦依赖环保主义者的火力依赖燃煤项目作为提高急需发电量的计划的一部分。

据国际能源署报道,该国平均能源需求约为19000MW,而发电量约为15000MW。在5月至7月的夏季高峰期,需求飙升超过20000MW,当时空调系统给国家电网带来了额外的负担,经常导致停电。国际能源机构预测,随着该国人口的增加,到2025年总电力需求将增加到49000兆瓦以上。

在这种情况下,国内可再生能源发电和电力存储技术的融合似乎是一种快速,高效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它还可以降低电力基础设施的扩展,运行和维护成本,几乎可以降低成本。该国能够充分利用中巴经济走廊规划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能源储存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太阳能园区,四个风电场和三个水电站,共计产生约3900MW,成本约为75亿美元。

巴基斯坦替代能源发展委员会表示,该国每年有可能产生290万兆瓦的太阳能清洁能源,34万兆瓦的风能和10万兆瓦的水力发电。

展品范围

1566365888661575.jpg

发电装置: 火电&水电,电厂设备及附件,工业用电设备,开关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变压器&附件,

电力设备: 监控设备,智能电表&芯片,数据采集&管理,元器件,机箱机柜,低压电器,电缆附件&接头,电磁线,接线端子,绝缘材料,电工合金,电工专用设备,配线器材,施工车辆,维检修工具 ,高空作业设备,电力安全工器具

自动化设备: 配网自动化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继电保护装置,大屏幕显示系统,电力系统仿真,电力巡检机器人,信息管理自动化,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光纤光缆,无线通信,信息管理系统,

1566365901910426.jpg

电力材料: 数字化变电站,导体&电线电缆,避雷器&绝缘子,杆塔,电能质量,谐波治理&无功补偿,电力电子,仪器仪表,电力金具,母线SCADA/EMS/DMS系统,电网调度系统,发电厂自动化

访客来源

电池和储能部门的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制造商和系统供应商、电池系统集成商、公用事业公司、市政当局,公共机构、能源贸易公司、RE电厂运营商、规划师和安装人员、商业能源官员、开发商,房地产业,合作建筑协会、UPS和备用电源系统的规划人员和运营商、专用车辆制造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