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2020年香港授权展览会Hong Kong Licensing show

2020年香港授权展览会Hong Kong Licensing show

22049 来源:去展网 2019-08-16 15:30:24
2024香港授权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29 距离开展29天 查看详情

随着东方的文化渐渐受到西方的向往,带有东方品味的品牌和产品逐渐受到关注。

授权是品牌的深化延续,令文化创意可以在不同的产品实现,既收到无形的宣传及文化推广作用,也收到有形的利益收入,维持产业发展。

香港国际授权展正好提供了一个既专业又靠近的贸易平台让您宣传您的文化创意、洽谈商贸。

寻找合作伙伴及扩展亚洲区及中国市场的授权网络。

提供一站式平台给授权同业 (包括授权商、授权代理商、授权经营商、市场推广及广告代理商、品牌推广商、法律顾问和专业设计师等) 采购和推广最新授权项目以及介绍授权业的相关服务

展品范围

动漫: 各类动漫,动漫设计,动漫产业。

艺术: 各类艺术,艺术设计,艺术产业。

游戏: 各类游戏,游戏设计,游戏产业。

影视及文化: 文化产业,传播,影视产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