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巴西安防展览会ISC Brazil」三天贸易额超14亿元

「巴西安防展览会ISC Brazil」三天贸易额超14亿元

14019 来源:去展网 2019-07-26 14:00:01
2024巴西安防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第14届巴西安防展ISC Brazil 2019于6月25-27日在巴西圣保罗召开,本届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较上年增长了31%,共有200多个品牌,71家新公司参与。

ISC Brazil被认为是巴西安全产业的主要技术、创新、产品和业务中心,参展企业与客户通过新项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使巴西安防行业升温,共产生了8亿巴币贸易(约合人民币14.6亿元)。

1564105390323409.jpg

在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活动中,超过18000人在现场获得了面向16个经济部门的最终用户和安全管理人员提出的集成和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满足了行业发展对包括电子、私人、数字和公共安全在内的多方面的需求。

ISC Brazil区别于其他巴西地区安防展会的一大重要特点就是,其观众涵盖了终端用户公司、集成商、分销商、安全经理、信息安全主管、政府领导、城市和直辖市的安全员,一般决策者,为行业内公司提供机会,在业务主导的环境中彼此建立联系。

1564105412770564.jpg

2019巴西安防的商业会议在相关公司中产生了超过9200万巴币的商业预期。这一惊人的数字是220次会议的结果,这些会议直接涉及 22家大宗采购公司及机构,如USP、UFSC、UFPE、壳牌、ALE燃料、桑坦德、格鲁机场、Floripa AI、gpa group、wework、ancar ivanhoe、shopping iguatemi和sonae sierra等。

1564105427137604.jpg

ISC巴西大会目前已邀请到来自亚马逊、IBM、德勤巴西、埃森哲、普华永道、Via Varejo、赛贝拉商店、迪亚集团、日产汽车、默克夏普多哈、拜耳、布拉斯肯、喜力肯、inspe等公司、机构及知名终端用户的112名演讲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