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俄罗斯包装展览会」90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超1000平米

「俄罗斯包装展览会」90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超1000平米

13920 来源:ITE中国 2019-07-01 16:00:01

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于6月18日盛大开幕。丰富多彩的中国(俄罗斯)包装品牌展览会活动由中国商务部和中国贸促总会大力支持,由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和ITE中国办公室承办。

包装市场节节攀升

中国包装联合会的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中国全国包装行业企业进出口总额为462.8亿美元,其中出口额为319.5亿美元,同比增长13.25%。预计未来五年内,全球包装市场规模将按复合年增长率3.4%的速度持续增长。

俄罗斯包装市场上的诸多利好因素,包括人们对便利零售食品的依赖日益增加、电子商务的发展、作为政府进口替代计划一部分的食品产量的增加,都推动着该行业的积极稳定发展。

「俄罗斯包装展览会」90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超1000平米

不一样的RosUpack

作为“一带一路”政策的积极响应者,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如今已成为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地区的一面醒目旗帜,每年都吸引着34 个国家的6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据主办方相关数据显示,此次展会共有来自中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90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达1000平米,品牌企业展出面积占比超过30%。

「俄罗斯包装展览会」90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超1000平米

展会优势与目标

通过与俄罗斯包装市场的代表交流,了解俄罗斯包装市场的详细信息。您不仅可以关注到竞争对手和其他业内人士的近期动态,还能从RosUpack丰富的商务活动中获取业内新闻和专业意见。展会旨在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宣传推广机会,为展商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商业配套服务,提升中国展商的企业形象。

「俄罗斯包装展览会」90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超1000平米

合作、交流、共享的展会主旨

为促进企业与专业人士之间的信息共享、交流经验、商务合作,在启动仪式后还举办了VIP tour,中俄包装贸易配对会,中俄包装产业经贸论坛,中国包装机械卖家俱乐部等共计11场商务活动。包括专家、主要公司负责人、包装和印刷行业的领导者以及顶级品牌代理商在内的100多位演讲嘉宾参与其中。会议参与者超过1000人,致力于为您提供专业会议、讨论会和经验交流的开放空间。

相关展会:俄罗斯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