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上海泵阀展」呈现全球流体机械行业技术新高度

「上海泵阀展」呈现全球流体机械行业技术新高度

14316 来源:去展网 2019-06-06 17:00:01
2023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2023-06-05 ~ 2023-06-0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上海泵阀展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70000平米规模,1200家优质展商集中展示泵、智能供水设备、阀门、泵阀配套产品、管道及管接件、执行机构、电机节能及配套等各类流体机械。携手同期举办的上海水展、上海建筑水展、上海固•废气展、上海水利展致力于打通污水处理、膜工业、给排水、成套供水等行业上下游,横跨市政、工业与民用三大领域,充分发挥出行业的联动效应,为观众提供完整的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上海泵阀展」呈现全球流体机械行业技术新高度

行业领军企业齐聚,尽展流体机械行业风采

作为国内高品质泵管阀展览会,第八届上海泵阀展根据终端买家的采购需求,规划了泵及环保流体、阀门管件展两大展区。

ABB、安德里茨、凯士比、格兰富、戴博、代斯米、添理仕、连成、利欧、新界、大元、荏原、罗普、罗瓦迪、黄泵、沪工、海德隆、百福、三晶、台达、德尔玛、密凯加等来自中国、日本、丹麦、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地的1200余家展商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演示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同时,提供更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上海泵阀展」呈现全球流体机械行业技术新高度

同期会议轮番上演,领域专家集聚流体机械行业嘉年华

由上海市供水管理处及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营商环境与智慧水务高端论坛”,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智慧水务”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供水设施升级、二次供水水龄优化、管网系统建模等热点话题。此次高品质的水务会议吸引到了上海市内各区自来水公司设备部和采购部负责人的现场莅临之外,影响范围更辐射到了长三角地区的供水企业,为全国城镇供水交流提供专业平台。

「上海泵阀展」呈现全球流体机械行业技术新高度

另一场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及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长三角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也不甘示弱,分享了公共建筑类项目海绵技术、提升龙头水品质、水环境治理等话题,吸引不少来自市政设计院和建筑设计院以及工程公司的专业观众驻足听会。

相关展会:上海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