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展会动态」2020德国铝工业展即将重磅来袭

「展会动态」2020德国铝工业展即将重磅来袭

17858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6-04 10:00:01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德国铝工业展,一直负有“行业盛会”的称号。上届展会于2018年举办,展出面积高达80000平米,有来自54个国家共计971家展商参展。在三天内,吸引了来自全球123个国家的24148名专业观众及买家。

如此盛大的一场铝展,对全球铝工业的意义举足轻重,两年一届的展期也让很多业内人士十分重视并期待。

「展会动态」2020德国铝工业展即将重磅来袭

中国与世界铝业市场

对于中国的铝工业企业来说,国内市场需求虽趋于饱和,但全球经济正处于复苏阶段,尤其欧洲原铝的需求仍逐步扩大,预计到2050年,将达到1.08亿吨左右。

可以说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现今正处于出口产品、并进一步打入国际市场的绝佳阶段。而且国内"一带一路"政策的扶持以及各级别政府的大力支持,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而与铝业密切相关的低碳运输,目前也是欧洲经济可持续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而铝是其解决方案中的关键一环。轻量化技术是现代化工业发展的关键部分,没有它,电动汽车的发展也将寸步难行。

「展会动态」2020德国铝工业展即将重磅来袭

上届回顾

据2018年展后统计数据显示,共计105家中国企业参加了德国铝工业展,总展出面积达到3277平米,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展出面积都创下了新的记录,更是仅次于意大利展团的第二大国际展团。

其中不仅有中铝集团、山东魏桥、山东南山、河南中孚、南南铝业、台山金桥、广东澳美铝业等展台面积 100平米以上的大型企业参展,更不乏广东金铝、河南永通、山东富海、河南万基、捷安特轻合金、河南万达、昆山千寻等中小企业的参与。

同时,2018年参展的中国企业可以说是贯穿整个行业,从初级生产、铝卷、挤压型材、铸造、到熔炉处理、焊接、相关大型机械再到表面处理、回收废料,应有尽有,可以说对于所有专业观众和买家来说,是中国铝加工业大中小企业全产业链的一个展示。

根据现场走访情况来看,大部分中国企业对于本次展会的效果十分满意,无论是从观众的数量,质量还是从展会的规模来讲,中国展商都赞赏有加。

可以说,上届德国铝工业展对于参展的中国企业来讲,是尤为成功的。

「展会动态」2020德国铝工业展即将重磅来袭

正如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德国公司的CEO—Hans-Joachim Erbel所说:"德国铝工业展是轻金属的一场贸易展会,它对全球铝工业的意义举足轻重。当前的铝工业市场正处于一个自我调整的状态,这也正是像这样的展会为全球铝工业贸易的市场导向发挥关键作用的时机。"

相关展会:德国铝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