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仅针对专业买家」波兰自行车展9月启程

「仅针对专业买家」波兰自行车展9月启程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19-04-12 14:00:01
2022波兰凯尔采自行车展览会

2022-09-29 ~ 2022-10-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波兰自行车展KIELCE BIKE-EXPO是自行车行业最富期待的盛会,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自行车、踏板车和摩托车品牌,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和经销商。该展由凯尔采国际展览公司和波兰自行车协会联合举办。

「仅针对专业买家」波兰自行车展9月启程

上届波兰自行车展有来自15个国家的300多名参展商,包括:英国、德国、波兰、芬兰、荷兰、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意大利、中国等。吸引了上万名参观者,其中包括7000名零售商和批发商代表。展览面积达到13500平米,涉及凯尔采展览中心全部的展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自行车马拉松大赛,来自波兰的2300名自行车手参加了比赛。

「仅针对专业买家」波兰自行车展9月启程

波兰自行车展一直是欧洲的自行车爱好者最期待的一项盛会,是专业的B2B贸易型展会,仅针对专业买家。该展一直在不断发展和超越,每一届都能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仅针对专业买家」波兰自行车展9月启程

该展的赞助商包括欧洲自行车联盟、国家公路安全局、体育局、建设局和波兰奥林匹克委员会。雄厚的政府背景和专业的展会效果使该展迅速成为中欧和东欧地区最重要的自行车展会之一。

相关展会:波兰自行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