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台湾珠宝展迈入第七届,将汇集逾220家展商参与

台湾珠宝展迈入第七届,将汇集逾220家展商参与

17979 来源:http://www.gaf.org.cn 2019-04-01 11:38:15
2024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3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台湾珠宝展Jewellery Gem Taiwan今年已迈入第七届,由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与台湾珠宝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将于11月15至1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闪耀登场

台湾珠宝展迈入第七届,将汇集逾220家展商参与

博闻台湾刘樱惠总经理表示:“国际珠宝展一直是亚洲博闻最负盛名的展览,从香港、中国大陆、日本、印度等地延伸至台湾开办,除了协助业者拓展亚太区贸易点,也能带动亚洲珠宝市场活络度。今年台湾珠宝展受惠于英富曼集团与亚洲博闻的资源整并,相信能带给客户更多不同于以往的展览体验。”台湾珠宝展迈入第七届,将汇集逾220家展商参与

台湾珠宝同业公会理事长张文钦观察:“珠宝网销发展和合成钻石崛起,使珠宝商的经营越来越具挑战性。我们鼓励珠宝商在逆势中,更应积极投入国际珠宝展,透过学习观摩、产业交流,才能激荡创新、发展未来策略。”台湾珠宝展迈入第七届,将汇集逾220家展商参与

第七届台湾珠宝展规划的主题专区,包括贵重宝石展区、金饰展区、银饰区、裸石区、珍珠区、包装设备区等,目前已吸引日本、斯里兰卡、泰国、欧洲、美洲等国家馆入驻。为期4天的Jewellery Gem Taiwan将汇集至少20个国家逾220家展商参与。

相关展会: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