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19860 来源:去展网 2019-01-16 10:12:38
2020日本名古屋智能工厂展览会

2020-10-21 ~ 2020-10-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9年9月18-20日,日本最大的智能工厂展会SMART FACTORY Expo将在名古屋Portmesse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展示物联网解决方案、工厂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和工厂设备等。厂商将包括有西门子、贝加莱、TE、Festo、巴鲁夫等国际知名品牌,他们将带来工业模式相关的工业自动化技术。

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机器人和智能制造是以技术为驱动的行业,一些先进的技术将会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人工智能、软件技术、机器视觉、虚拟现实、物联网、云计算等等。日本作为一个工业技术领先的国家,此次展会可能会看到更多前沿的行业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

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除了产品技术和方案的展示之外,本次展会举行多场专业性研讨会,数百名行业领袖将发表前瞻性演讲,这些人物来自领先的机器人制造商、行业机构和主流大学,包括发那科、库卡、安川、欧姆龙、NVIDIA、索尼等知名企业和神户大学、台湾大学等机构,分享的议题包括人机协作技术、人工智能、机场服务机器人、仿人机器人、数字化与可穿戴技术、智能眼镜、大数据和智能物流等前沿技术话题。

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本次展会同期进行的还有世界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展览会WEARABLE EXPO,展示AR/VR技术和最新材料和组件;亚洲领先的电子制造展会NEPCON JAPAN,展示电子未来最新技术;行业权威的汽车技术展会AUTOMOTIVE WORLD,展示汽车电子、联网汽车、自动驾驶、轻量化和加工技术等。

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此次展会也是日本工业领域最大的盛会之一,汇聚了全球最新的技术和自动化行业方案。展会将有几个突出的亮点,第一是人工智能相关展品,包括先进的智能识别传感器、AI图像、软件算法技术等。第二是自动驾驶,如毫米波雷达、车载摄像头、便携式脑电图、自动驾驶系统等。第三是智能物流,包括拣选系统、移动机器人、卡车导航、可穿戴技术等等。日本工业领域盛会:SMART FACTORY Expo

相关展会:日本智能工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