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开展倒计时」2019年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

「开展倒计时」2019年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

28352 来源:去展网 2018-12-18 16:00:01
2024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ISPO始办于1970年,是全球规模大、品类齐全的体育运动展览会。2017年ISPO MUNICH共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家参展商,展示面积达180000平米,占据16个馆,全部爆满。展品涵盖了户外、极限运动、健身、滑雪、体育运动、功能产品、配套产品、采购专区等多个大项。展会吸引超过120个国家超过8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

「开展倒计时」2019年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

展品范围

体育用品、户外运动用品、雪上运动及装备、板类运动、健身器械及配件、运动器材及设备、运动功能、运动服装/休闲装、面料及辅料、运动生活时尚、业内新品牌发布、媒体/协会/服务商等、设计师工作室等;

ISPO的主办方与业内各个领域的决策者都保持着非常好的联络和沟通,并随时关注运动产业的变化。项目组于2004年起首先推出―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全新理念,并创办了ispo vision—时尚生活方式展区。同时也举办ISPO全球设计大奖,ISPO全球创新大赛,ISPO众创,ISPO学院等活动及研讨会。

「开展倒计时」2019年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

展商来源

以中国、印度、越南、巴基斯坦、土耳其、北非、东欧等国家/地区为主,这些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向全球市场提供着价廉物美、物超所值的出口加工型产品,几乎所有的国际品牌均在亚洲设有加工基地并需要定期采购大量出口加工产品。Sports Source Europe是ISPO的出口加工展区,将涵盖体育行业所有类别的高品质加工型产品,为运动用品生产商、代理商、服务商开拓欧洲市场提供理想渠道及平台。 

「开展倒计时」2019年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

相关展会:慕尼黑体育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