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参加2019北京加油站设备展的六大理由

参加2019北京加油站设备展的六大理由

21488 来源:去展网 2018-12-14 16:00:01
2024德国斯图加特加油站设备及设施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参加北京加油站设备展NGVS China 2019的六大理由:

1、NGVS China已有19届成功举办历史,在全球NGVS产业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全球NGVS产业的风向标,高质量的海内外观众是NGVS China2019成功的保障。

2、NGVS China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天然气车船分会、国家工信部主管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燃气汽车分会、中国交通部主管的中国道路运输协会节能装备工委共同主办,国家三大部委主管协会强强联合,给NGVS China注入了新的力量。

参加2019北京加油站设备展的六大理由

3、NGVS China得到发改委、交通部、工信部、能源局、交通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船级社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为政府政策引导支持展会。

4、NGVS China期间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讲座,国内外10多位知名专家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天然气车船发展路线、最新数据解析、行业动态、技术创新交流等。

参加2019北京加油站设备展的六大理由

5、NGVS China汇聚行业国内外龙头企业参展:美国查特、朗第伦索、中集安瑞科、新兴能源、华气厚普、重庆耐德、烟台杰瑞、富瑞特装、中材科技、金盾集团、天海工业、陕西重汽、潍柴动力等。

6、10多个国外参观采购团、累计十八年展会参观买家数据库、数十个国内燃气集团公司采购团加上NGVS China在全球行业内极大的影响力,预计到会参观采购商将达到15000人次。

参加2019北京加油站设备展的六大理由


相似展会:德国加油站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