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29639 来源:去展网 2018-12-03 14:00:01
2024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1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2019年泰国LED照明展由泰国IMPACT展览公司和MEX Exhibitions Pvt. Ltd联合主办,至今已经举办了13届。该展会同期将举办LED峰会,并得到泰国政府、协会、商会、媒体等行业巨头的大力支持,为LED照明行业提供一个展示新技术和信息交流的优秀国际贸易平台。

2019年预计展出面积约20000平米,约有400多家参展商。专业观众约有20000名,主要是建筑师、户外公司、照明工程师、品牌经理、室内设计师、活动管理公司、LED制造商、照明经销商、进出口商等。

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支持机构

泰国工业部、泰国能源部、泰国照明工程协会、泰国会议展览局、泰国机电工程承建商协会、泰国首都电力局、泰国工业工程部等。

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市场概况

泰国是亚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同时也是东盟成员国。随着泰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体育场馆、市政广场、道路交通、机场、校园、超市、银行等建设与改造如火如荼,泰国对LED照明设备有着极大的需求。近年来泰国GDP持续增长,不过,泰国工业基础薄弱,大部分工业产品需要进口,中国是泰国的重要进口国之一,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其中照明与LED进口是重要组成部分。而泰国作为东盟重要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可以选择。

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展出内容

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招牌、LED广告光源、LED原件/配件及原材料、LED封装及配套材料、LED驱动器及电源供应器、LED背光源、LED芯片、LED生产设备/机械设备及相关产品、相关服务等。

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同期峰会

国际LED峰会

介绍目前的市场机会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特别关注几个重要方面包括智能照明、城市发展、物联网以及室内外装饰照明领域的创新。

LED照明峰会

与全球知名灯饰设计专业人士一对一交谈,得到专业人士对当前和未来的项目的意见和指导。 

泰国LED峰会

在专家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开放的环境中会议出现了高效的主题以及重要的讨论。邀请发言者为LED照明消费者突出和展示了LED照明技术的趋势、政府政策以及LED照明的优势。

泰国LED照明展,同场峰会值得关注!


同类展会:泰国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