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25745 来源:去展网 2018-11-13 15:00:01

俄罗斯及东欧包装行业最大的贸易展览会——ROSUPACK将于2019年6月18-21日举行。展会设有五大专区:包装机械、包装产品机械、成品包装及标签、原材料及耗材以及仓储系统,预计展出面积逾30000平米。

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参展商板块

预计将有来自35个国家的700家企业参展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2019。他们主要是国内外包装、填充及标签设备、原材料及膨胀包装材料、仓储及物流机械设备、 成品包装生产商及供应商。预计俄罗斯地区以外国际展商比例将达到三分之一。

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我们觉得ROSUPACK非常有意思。我们可以在展会上见到更多的客户,而且作为一个国际化公司,来到当地跟我们的俄罗斯和乌克兰客户近距离接触也是非常重要的。”

——Piotr Kuzebski,Stora Enso


知名展商

Bizerba,Casio,DCM,Polska,Eberle,Fanuc,GRUPPO FABBRI,HP,Ima,Ishida Group,Mondi,Newlong,Omet,Rusa,Schmucker,Smurfit Kappa,Soma,Windmoller & Holscher,UPM等。


观众板块

来自俄罗斯78个地区的20000名贸易观众将到访ROSUPACK 2019,他们主要来自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消耗材料领域。其中多数是食品饮料行业、消费品制造业、零售业等的企业代表。77%的观众在有意在观展后进行采购。

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ROSUPACK非常热闹,展厅里挤满了人,反响非常好。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来到这里可以感受俄罗斯的包装行业。”

——Amir Raziel,HP


同场商务活动

2019年俄罗斯包装展还将举办行业领先会议、圆桌讨论会、商务研讨会和产品演示会, 涵盖了包括市场走向、新的解决方案和材料、包装回收、品牌和设计等话题。

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PART Awards 2019

ROSUPACK每年都会举办PART Awards竞赛。参与者包括独立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包装及标签制造商、研究机构和高校。

包装行业的未来-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相关展会:俄罗斯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