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攻略】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参展技巧

【攻略】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参展技巧

25261 来源:去展网 2018-11-09 11:00:01
2024美国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ABC Kids Expo成立于2003年3月,是为促进儿童产品行业而组织的制造商和零售商盛会。

ABC Kids Expo的主要目标和宗旨是作为一个商业联盟,帮助组织和举办贸易展览,以便为儿童产品制造商、专卖店、零售商以及分销商提供交流平台。上届展会,超过700家参展商在近100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内使用1600个展位,ABC Kids Expo目前是北美发展最快的贸易展之一,在北美最大的贸易展览中排名第65。

【攻略】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参展技巧


特色活动

ABC Invention Connection

该活动旨在让婴童用品企业深入了解可能彻底改变行业的下一个重要产品。Invention Connection将在主展厅旁边设有一个封闭的展示区,入场仅限于零售商,行业媒体和参展商。


ABC Kids Expo杰出奖

ABC Kids Expo杰出奖由All Baby&Child,Corporation赞助。

杰出奖表彰在以下每个类别中的最佳产品:婴童车,玩具,幼儿园必需品,儿童日常用品,装饰品,母婴用品等。每位获奖者将获得玻璃奖杯,证书和彩带。


ABC ROI Center

ABC ROI Center(投资回报中心)旨在扩展企业的参展专业知识,并提高您公司的参展效果和投资回报率。


参展技巧

开展前

1.预先登记,以便主办方将徽章邮寄给您,避免在现场排队等候;

2.在展会之前了解您的库存/需求;

3.准备好大量自己的名片;

4.在展会之前安排与你的客户见面。

【攻略】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参展技巧


展会期间

1.将所有新产品集中在一个地方;

2.充分利用展览厅设施;

3.跟踪订单,以便您的预算保持正常;

4.利用展示厅信息亭快速访问有用信息;

5.与您还没有见过的其他企业建立联系。

【攻略】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参展技巧


展会结束后

确定您的目标是否得到满足,并且在展会上的花费是否值得。在展会结束后做好回程安排;

跟踪您的供应商的采购订单;

在新的一年里跟进未来的采购机会;

参加展后调查,以帮助我们提供更好的ABC Kids Expo体验。

【攻略】美国拉斯维加斯婴童用品展参展技巧


相关展会:美国婴童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