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盛大开幕

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盛大开幕

1804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1-05 14:41:30
2025意大利米兰电梯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2天 查看详情

近年来,在房地产、轨道交通建设、机场改建扩建、医院电梯采购、旧楼改造加装电梯等的强劲带动下,我国电梯产业快速发展。据了解,国内的电梯展多集中在上海和廊坊,且规模较大,被誉为中国电梯界南北两大会展,随着经济政策的调整和市场格局的变化,中部崛起被列为国家复兴战略的重要支撑,电梯行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在中部开辟电梯展会,无疑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盛大开幕

作为电梯需求量的正向指标,河南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应势之需,郑州市电梯商会、郑州中展环球会展公司主办的第二届郑州电梯展将于2018年11月28日-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盛大开幕

2018郑州电梯展将以更大的规模、更好的展览展示与大家见面。本届展会规模约为30000平米,截止目前的统计,已经吸引了国内外100多家电梯领域的优质企业参展,预计本次大会的观众超过50000人次。郑州电梯展旨在打造中部地区电梯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2018第2届郑州电梯展将于11月盛大开幕


相关展会:郑州电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