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开展在即】缅甸国际食品展览会MyANFOOD

【开展在即】缅甸国际食品展览会MyANFOOD

23347 来源:去展网 2018-10-24 14:00:01
2024沙特食品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4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自2013年被公认为缅甸餐饮业最大、最重要的展会以来,缅甸食品展MyANFOOD将于2018年11月1日至3日在仰光会展中心举行。该展有望成为一个国际综合平台,展示各种各样的食品饮料以及相关设备、用品和服务。

【开展在即】缅甸国际食品展览会MyANFOOD

近年来,缅甸经历了经济繁荣和巨大的增长潜力。据亚洲开发银行称,缅甸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在未来几年内至少将增长8.3%。这大大提高了该国在东南亚地区经济增长方面的领先地位。

【开展在即】缅甸国际食品展览会MyANFOOD

强劲的经济加上民众可支配收入的增加,推动了人们对更多种类的食品和饮料的需求。与此同时,缅甸旅游业的增长进一步增加了对改善酒店业食品和饮料的需求,同时也为餐馆、咖啡馆和酒吧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开展在即】缅甸国际食品展览会MyANFOOD

MYANFOOD 2018通过引入新产品、想法和解决方案来支持餐饮行业的发展,同时提高该行业的质量和专业水平。MYANFOOD 2018将全球品牌和关键决策者聚集在一起,使有关各方受益。无论你的目标是与关键客户保持关系,还是寻求与外国伙伴合作的新机会,你都不能错过2018年缅甸食品展。


相关展会:缅甸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