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26856 来源:去展网 2018-10-18 14:00: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玩具展览会

2024-02-27 ~ 2024-02-2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婴童用品及玩具展Kids Russia是东欧最有前途和快速发展的儿童展览。

除了玩具,Kids Russia还将为孩子们展示未来的新产品,例如婴儿用品、婴童时装,婴儿车和许多其他产品。

Kids Russia将为国际公司提供在俄罗斯及东欧市场中建立重要联系的绝佳机会。

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为何参展?

市场增长动力:俄罗斯儿童用品市场前景广阔,该计划刺激了出生率并支持家庭,改善了有助于市场增长的人口状况。

参观者的质量和交流机会:Kids Russia是俄罗斯和独联体重要的行业活动。行业领导者认为它是目标受众之间商业网络和经验交流的有效平台。

组织层面:Crocus Expo是俄罗斯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国际展览中心之一。主办方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展会前、展会期间和展会后对参展企业给予支持。

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展商说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参加Kids Russia。我们公司的产品和展览的主题以最佳方式完美匹配。展会本身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效。”

——Artyom Golosov,Gamma Trading House董事会公关经理

“我们选择了所有最具创意和最有趣的东西。我们的同事收集了许多新的调查问卷。”

——Natalya Zhuravlyova,RUSBABY玩具批发主管


展馆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Crocus Expo是Kids Russia 2019的举办地。它是东欧最大的展馆之一,室内外总展示面积548794平米,包括3个展馆,20多个展厅。

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为什么值得参观?

Kids Russia是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具发展前景的展会,也是俄罗斯和国际行业公司商业合作的主要平台。

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访客说

“我们对展会的组织方式感到满意。我们获得了俄罗斯玩具和婴童用品市场的宝贵反馈。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Jolanta Aronen,Fizz Creations Ltd.国际销售主管

“这是我们第一次访问Kids Russia,我们非常喜欢它的氛围。 我们在展会期间与潜在客户进行了密切沟通。”

——Dmitry Fokin,Fund DISTRIBUTION首席执行官,


Kids Russia 2018概况

展览总面积9000平米

参展商240家(俄罗斯展商219家,国际展商21家)

71%的参展商打算参加2019年的俄罗斯婴童用品及玩具展

访客10456名(专业访客占比97%)

78%的访客对展会感到满意,74.2%的访客打算继续参观Kids Russia 2019

东欧儿童用品行业最大的展会「Kids Russia」


相关展会:俄罗斯婴童用品及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