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南亚摄影行业领先B2B平台「印度摄影展」

南亚摄影行业领先B2B平台「印度摄影展」

24821 来源:去展网 2018-08-21 15:11:41
2024印度新德里摄影器材展览会

2024-08-29 ~ 2024-08-31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2019印度摄影展photovideo将于2019年8月19日至8月21日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photovideo将成为印度摄影和录像行业的领先B2B平台,它将为所有利益攸关方提供一个深刻的网络环境。


关于主办方

Aakar展览有限公司旨在创建一个世界级的展览,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50多场领先的贸易展览会,为一万多家参展商提供了服务,与20多个行业协会合作,并在我们的展览中见证了一百多万名贸易参观者。

南亚摄影行业领先B2B平台「印度摄影展」


为何参展

1.度摄影和录像行业的领先B2B平台

2.为印度市场内的高价值利基产品和服务提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3.涵盖摄影和录像行业的所有主要方面,包括相机、视频、印刷、相册、软件、图像采集到图像制作。

4.展览让参观者有机会获得尖端的产品和服务,并了解和讨论最新的市场趋势。

5.与50000多个关键影响和决策标志工作在木材行业的参与和网络。

6.广泛的营销和沟通活动将确保来自印度各地的高质量贸易游客。


关于展馆

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Pragati Maidan是印度最著名的大型展览和会议场所之一,拥有72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地处中心,从印度和印度次大陆很容易到达。

普拉加提广场配备了现代设施,举办了印度最受欢迎的一些贸易展览,该场馆提供先进的设施,并拥有19个宽敞的展厅,包括约61290平米的展览空间和大约10000平米的露天展示空间。

南亚摄影行业领先B2B平台「印度摄影展」


为何参观

印度摄影展是南亚最大的照片和视频展览。国际大公司将参加本届世博会。超过320家公司将展示,教育和销售他们的产品。

南亚摄影行业领先B2B平台「印度摄影展」


相关展会:印度摄影展

相关行业:影视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