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yarnexpo首遇ITMA,助力纺织企业腾飞

yarnexpo首遇ITMA,助力纺织企业腾飞

18232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8-16 16:58:20
2024深圳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42天 查看详情

因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对9月展会档期及用馆进行调整,2018中国纱线展yarnexpo将于10月15日至17日与中国纺织机械展ITMA同期举办,届时产业发展生态将立体呈现。

yarnexpo首遇ITMA,助力纺织企业腾飞

大平台大气势

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涵盖产品面最广、种类最齐全的纤维纱线专业化、国际化、时尚化商贸、展示平台,中国纱线展于每年3月举办春夏展,8月举办秋冬展。目前的数据显示,今年的秋冬纱线展规模达26000平米,参展商超过400家,将多角度、全景呈现纺织上游产业链的风采,践行从源头打造美丽服饰、创造美好新生活,体现“科技、时尚、绿色”新时代行业新定位的展会发展目标。

yarnexpo首遇ITMA,助力纺织企业腾飞

据了解,本届展会仍将分为自然棉纱区、创意花式纱区、功能化纤区、品质毛纱区、绿色麻纱区、电子商务区六大展区,且每一个展区都将体现一个主题。

作为常规展区的自然棉纱区,产品涵盖范围广,原料种类及纱线结构都愈发丰富。参展的棉纺企业通过不断地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探索行业产业升级方向与路径,产品质量提升,新产品种类不断增加。


纺机展见证市场发展

自2008年创办以来,纺机展每两年举办一届,其专业采购商数量持续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纺机展共接待观众超过10万余人次,海外观众超过20%,来自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观众人数位列第一,其次为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和孟加拉。

yarnexpo首遇ITMA,助力纺织企业腾飞

目前,纺机展主办方邀请专业买家已全面启动。据悉,在海外观众的邀请上,主办方不仅与全球50余家专业媒体合作,发布展会消息,投放大量宣传广告,还与重要纺织生产国以及国内的专业协会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及其成员国协会以及美国纺机协会、日本纺机协会、韩国纺机协会、台湾区机器工业同业公会等支持的专业展会,将继续搭建全球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与纺织业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