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有50余年经验的意大利皮革展将于9月开幕

有50余年经验的意大利皮革展将于9月开幕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18-08-02 10:52:46
2024意大利米兰皮具箱包展览会

2024-09-15 ~ 2024-09-17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9月16日至19日,在意大利米兰国际会展馆即将举办意大利皮革展Mipel。该展成立于1962年,至今已经举办了113届,是意大利唯一的高档皮革制品专业展,代表着的便是意大利皮革工业制造的最高水准。

有50余年经验的意大利皮革展将于9月开幕

每年有超过50000名访客,1100家参展商来到这里,其中聚集着时尚买手、设计师、媒体、生产制造商和皮革箱包公司,从 Moschino、Valentino Orlandi,到新兴、小众的品牌都可以在这里被轻松找到。同时,每年也都会有不少的网红款被买手从这里带出。


众多品牌

Araldi Milano dal 1930——一些很具鉴赏力的人士会对意大利皮具专家Araldi1930 情有独钟。这个品牌的內涵不仅包括精湛工艺,还继承了了纯手工制造的传统。

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刚开始活跃于杂志和电影,近年来,其皮革背包制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Barneys——是一家世界著名的高档百货连锁店,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旗舰店坐落在纽约第五大道。

Beams——1976年创立的Beams,至今已有四十年历史,其作品一直带领及影响日本的时装潮流界。

Bergdorf Goodman——于1899年在纽约成立的 Bergdorf Goodman,是一家奢侈品商店,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第五大道。

Zalando——Zalando是于2008年由Daivd Schneider和Robert Gentz 在柏林建立的, 其最大的投资商是德国著名的Samwer三兄弟。

有50余年经验的意大利皮革展将于9月开幕


SCENARIO

SCENARIO是 Mipel 的独特板块,主要是为新兴品牌及设计师创立的特殊平台,每届有着不同的主题和设置。

该板块也是国际箱包皮具行业的风向标,涵盖了未来元素的时装包,行李箱包,钱包及各种皮制品、皮衣鞋类、伞具、装饰品等。

有50余年经验的意大利皮革展将于9月开幕


Mipel的变革

近几年间,主办方改造了整个Mipel,目标是强调国际展会的作用。正是此次改造,使得来参加的人发生巨大的变化。近年来参加Mipel的,看起来都更像是来做生意的,因为从2015年开始,展会里就见不到模特走秀的身影了。

与此同时,改造后的Mipel,也更加注重商业合作的促进。The Glamourous与意大利买手协会合作提供买手和设计师交流平台;Scenario则关注创新的公司;Trend Area,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流行的元素都能在这里被找到。

不仅如此,Mipel近年来还推出了一个虚拟平台,让参展者与客户都可以像游戏一样进入到虚拟的网络世界当中,根据不同行业来获取不同的搜索任务,并以此互相交换名片。

有50余年经验的意大利皮革展将于9月开幕


Mipel在世界皮革展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规模之大、人气之旺,足以吸引众多的展商来参加此次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