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台湾珠宝展能否取得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台湾珠宝展能否取得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1861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8 16:44:57
2024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3 距离开展56天 查看详情

由亚洲博闻公司UBM、台湾珠宝工业同业公会及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主协办的台湾珠宝展今年迈入第六届。2017年展会挟逾9000人次参观纪录,创造6亿新台币成交纪录,成果辉煌。

台湾珠宝展能否取得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多年来,主办单位以设计、金工为产业主轴,让台湾新创设计师及金工师傅找到舞台,带动买家对设计品味及客制珠宝的需求,为珠宝厂商开创新商机。

台湾珠宝展能否取得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珠宝可做投资用、品味收藏或当传家宝,但现在有越来越多买家,着重在展现个人品味及个性的设计珠宝。今年,台湾珠宝展将扩大“当代设计师区”,除了邀请台湾、日本独立设计师作品,中国新锐设计师正计划来台湾展示交流,相信国际性的多元创新与匠心独运,能激荡出更胜以往的灿耀火花。

台湾珠宝展能否取得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

由台北市银楼业职业工会主办之“金工达人竞赛”,自举办以来,每年在本展览会展示出丰硕竞赛结果,将默默工作的金工师傅推上舞台,并于现场亲自示范其手艺,引来人潮驻足围观。台北市劳动局局长或副局长每年必亲临展场鼓励,今年在吴美瑱理事长的规划下,活动除了现场金工示范、作品展示及颁奖典礼外,将规划订制珠宝相关研讨会,增添可看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