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上海灯光音响展会捕捉中国市场机遇,紧扣展商与观众需求

上海灯光音响展会捕捉中国市场机遇,紧扣展商与观众需求

20531 来源:去展网 2018-05-04 14:57:05
2020上海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0-10-28 ~ 2020-10-3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上海灯光音响展是亚洲娱乐与活动行业领先的贸易展会,通过一系列的录音、制作、影音娱乐方案、舞台机械和剧院技术主题产品区,加上特别为Club PRO会籍量身打造的福利,紧扣参展商和观众需要。

上海灯光音响展会捕捉中国市场机遇,紧扣展商与观众需求

展会将于10月10日至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将有超过650家公司和品牌参与。届时将利用超过48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展示他们备受瞩目的娱乐产品和解决方案。

北京信赛思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爽女士盛赞参展商分区的安排:“近年来上海灯光音响展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所以根据我们产品的情况,符合录音与制作专区的特点,为了能和经销商、客户有更好的互动,我们决定今年参展。专区不会受到其他领域产品的影响和干扰,我觉得主办方办得很好。”

上海灯光音响展会捕捉中国市场机遇,紧扣展商与观众需求

据中国音响行业协会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子音响市场总产值预计为2941亿元人民币,较2016年增长7.3%。加上中国利好的市场条件,展会的三个专区将结合当前的趋势和产品,高效回应市场需求之余,同时让展会的国际观众能更有效地深入亚洲市场。

上海灯光音响展会捕捉中国市场机遇,紧扣展商与观众需求

为了更有效地推动企业与买家间的交流、协助业内人士获取相关知识及市场信息,本届展会联袂广州灯光音响展,重点优化Club PRO会籍计划,旨在为高品质买家提供VIP采购体验。这一独特项目通过网络和商业配对会议,将企业管理层及具采购决策权的高品质买家直接与目标参展商联系起来。会员还可以在整个展览过程中获得专属贵宾室的使用权、专属商务服务和其他定制安排,从而强化买家体验。

主办方不仅新增措施吸引高端的参观者,同时拓宽宣传面为展会带来潜在市场的新买家,因此得到参展商的推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