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墨西哥美容展助展商了解当地零售商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需求

墨西哥美容展助展商了解当地零售商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需求

21719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5:15:21
2024墨西哥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11-03 ~ 2024-11-05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墨西哥美容展Beauty将于2018-10-28至2018-10-3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ditorial,S.A.DeC.V.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墨西哥城Centro Banamex国际会展中心。38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80000人次左右,参展展商超过1200家。

1523340496158759.jpg

过去几年墨西哥专业美容及美发市场成长二十倍,新的商店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目前全墨西哥共有1000多家美容及美发沙龙店,造就四十万就业机会并创造五十万间接生意,美容、美发、美甲交易对墨西哥经济有非常重要的贡献。根据当政府估计美容美发市场迈入骤升的高峰期,每年将近30%的增加率。墨西哥美容展助展商了解当地零售商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需求

墨西哥是中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北美洲南端,贯通南北美洲,素有"陆上桥梁"的称谓,人口约1.1亿,GDP总值名列全球第十二位。墨西哥是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的一员,与NAFTA伙伴有密切的经贸来往,墨国零售市场总规模高达3540亿美金,消费水平领先其它多数发展中国家。

1523340540761014.jpg

墨西哥美容展提供最佳的商业平台让世界各国的供货商、制造商直接接洽墨西哥的进口商、大批发商,了解当地零售商店、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需求。展会期间主办单位将开辟教育训练专区,现场同时进行化妆、美甲、色彩、发式等多种研究议题,这些活动必将受到访客的高度肯定,吸引更多买家到场参观及咨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