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睡眠这场展会将使土耳其填补欧亚地区睡眠用品生产缺口

这场展会将使土耳其填补欧亚地区睡眠用品生产缺口

44214 来源:去展网 2017-12-27 11:45:11
201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

2019-09-25 ~ 2019-09-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VoliFuar主办的土耳其睡眠用品展Sleepwell Expo是土耳其床业界第一个具有特色的博览会。为了向床垫行业提供全新的扩展,该国际展会与其在伊斯坦布尔的组织一起聚集床业的领导者。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土耳其睡眠展,土耳其展会,睡眠用品展会,床上用品展会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引起了该行业的巨大反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和参观者预计会得到来自伊斯坦布尔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供应商的强烈关注。在交易会上,来自开塞利,代尼兹利,伊内格尔,伊兹密尔和安卡拉的与会者以及来自伊斯坦布尔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土耳其睡眠展,土耳其展会,睡眠用品展会,床上用品展会


   Sleepwell Expo的经理们指出,在床上用品和睡眠用品方面没有特别的展会,他们在国内外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密切合作,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组织在自己的车道上。

    据一位卫生部官员的说法,在未来4年内,土耳其医院将新增13万张病床。这位官员表示,医疗行业对土耳其来说是一个重要而战略性的行业,他们获悉,拥有将近2.5万张床位的城市医院将在一年内开始招标。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土耳其睡眠展,土耳其展会,睡眠用品展会,床上用品展会


    对于即将在未来几天开幕的招标会上的床业业者来说,2018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将再次获得重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