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卡升腾Cpay携最新手持智能POS机亮相法国智能卡展

升腾Cpay携最新手持智能POS机亮相法国智能卡展

32301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14:13:4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国智能卡展TRUSTECH于11月28日在法国戛纳里维埃拉展馆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参展商共聚一堂,展示移动支付、智能识别、支付安全及金融技术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升腾资讯携业内首个以智能云平台为核心,提供细分场景服务的Cpay云支付整体解决方案闪耀亮相法国智能卡展TRUSTECH。新颖时尚的展台设计、新潮炫酷的多样支付和丰富的场景应用案例,吸引众多国际参观者驻足。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作为业内性能最强的手持智能POS K9此次出征法国智能卡展,在国际展台表现分外抢眼。作为业内智能POS销量王V8已是智能卡展的“老面孔”,此次和K9联袂演绎一场关于场景布局的大戏,为观展会众展示在餐饮和停车领域的场景应用。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在现场,升腾的工作人员为参观者展示应用上传、推送和下载,POS终端和云平台的连接互动,现场观众称奇,感叹Cpay智能云平台的智能、强大和快捷。智能云平台“智应用、强管理、优运维、低投入”的特点,引发国内外银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