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电梯行业展览盛宴,2017年郑州电梯展会11月开幕

电梯行业展览盛宴,2017年郑州电梯展会11月开幕

36602 来源:去展网 2017-11-14 15:52:54
2025意大利米兰电梯展览会

2025-11-19 ~ 2025-11-21 距离开展59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河南省商务厅批准,由中国电梯工程企业联盟、郑州市电梯商会、泛长三角区域电梯行业联席会、中展环球会展公司主办的2017年郑州电梯展会将于1125-2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得到了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河南省特种设备协会、北京市电梯商,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合肥市电梯行业协会、陕西省电梯业协会、宁夏电梯业协会、甘肃省电梯行业协会、武汉市电梯专业委员会、重庆市电梯专委会、陕西省电梯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电梯行业展览盛宴,2017年郑州电梯展会11月开幕


众多电梯厂商对郑州电梯展会赞誉有加,并对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得到了众多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的积极响应,如:三菱电梯、日立、迅达、蒂森、富士达、康力、通力、永大、沈阳远大、西继迅达、快意电梯、奥瑞克河南德远电梯、郑州中菱机电、河南巨通机电、河南省苏迅电梯、郑州通快电梯、东南电梯等近百家整机厂商支持,预期将有300家以上的行业单位、1000家以上的需求单位,以及10000人次以上的专业观众和市民代表到会。


电梯行业展览盛宴,2017年郑州电梯展会11月开幕


郑州电梯展会将完善增值服务功能,是此次展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借鉴国外先进的办展经验和上海电梯展会成功的办展模式,给展商带来真正的增值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从展前、展中到展后,都安排了细致而周到的增值服务。也正因为如此,本届展会的科技化和国际化将值得期待。


电梯行业展览盛宴,2017年郑州电梯展会11月开幕


同期举办“拥抱智慧电梯+”中原电梯用户大会通过主题报告、案例分享、成果演示等形式开展广泛而深入的技术交流。 多达30多场有关超高速电梯技术、电梯智能控制、电梯部件应用、生产工艺设备和企业信息化及房地产与电梯市场的研讨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