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沙特冶金展:中东地区2020年钢铁需求将达7000万吨新高

沙特冶金展:中东地区2020年钢铁需求将达7000万吨新高

48933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33:12
2024沙特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三届中东冶金技术国际博览会——沙特冶金展是中东地区唯一的同类活动,该国际展会展示了行业最新趋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制造业和相关行业的需求。


沙特冶金展:中东地区2020年钢铁需求将达7000万吨新高


阿联酋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扩建项目,预算达320亿美元,计划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场,是海合会成本项目中的第一个。位于阿布扎比的塔卡莫尔·加尔比亚化学工业城的200亿美元工业项目是第二大项目,阿尔·莫扎伊利-利雅得东部分中心,而卡塔尔的铁路项目也预算为150亿美元。

中东地区的钢铁行业,到2020年钢铁需求达到7000万吨的新高,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10%。相信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建设项目将成为近期支持钢铁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其次是石油天然气,石化等基建项目。


沙特冶金展:中东地区2020年钢铁需求将达7000万吨新高


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建筑业正在变得更加稳定,将推动钢铁需求,但更重要的是,该地区规划的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将成为未来几年该地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和基石。

由于政府雄心勃勃的经济发展计划,海合会钢铁工业的长远前景非常有希望。为了追求成为工业化国家的愿景,使其收入来源多样化,摆脱石油经济。对此,各国政府正在推动各国的各种工业化方案,以尽可能地自力更生,减少对进口的依赖,为当地国民创造就业机会和创业机会。


沙特冶金展:中东地区2020年钢铁需求将达7000万吨新高


海湾合作委员会的大趋势正在各个领域见证,主要是汽车,铁路,经济和工业城市,石化,房地产等,这将推动钢铁行业的增长,正如各种项目正在预计这些部门将在2020年前完成。

 

相关展会:北京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