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箱包2018年上海箱包展,巨大商机引领品牌倾力加盟!

2018年上海箱包展,巨大商机引领品牌倾力加盟!

42773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4:06:58

据悉,中国箱包产业经过二十多年的高速发展,至今已占了全球70%以上的份额。作为世界生产制造箱包的大国,中国拥有2万多家箱包生产企业,生产了全球近三分之二的箱包。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箱包皮具手袋展览会是中国国内唯一且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箱包展,将于2018621-23日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各大经销商、品牌商、进口商都是通过该展寻找合作伙伴。展会重点将放在专业观众的组织、国际最新流行信息的传递以及促成实质的贸易与合作等方面。


2018年上海箱包展,巨大商机引领品牌倾力加盟!


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箱包皮具展贸平台之一,由上海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皮革技术协会,上海雅辉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嘉兴市箱包行业协会,宁波市皮革行业协会,广州市白云区鞋业皮具商会等商协会支持的国际盛会。本届上海箱包展汇聚行业产品、技术、信息、人脉,展示宣传中国箱包品牌,推动中国箱包走向世界。展会将于第十五届上海国际鞋博会同期同馆展出,届时双展联动,共享买家资源,展贸效果显著。


2018年上海箱包展,巨大商机引领品牌倾力加盟!


迄今为止,国际箱包皮具手袋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成为国内行业领先的展会,因只对专业贸易观众开放,其高质量、高稳定的进程模式让整场展会高效、便捷。尤其是在中国箱包市场飞速发展的机遇期,市场各知名品牌汇聚上海,共同展开新一年国内箱包趋势交流,呈现行业最新动态。


2018年上海箱包展,巨大商机引领品牌倾力加盟!



相关展会:捷克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