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俄罗斯商用车展:俄罗斯卡车市场首次出现回暖

俄罗斯商用车展:俄罗斯卡车市场首次出现回暖

51507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6:49:28
2024俄罗斯莫斯科商用车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3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许多德国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俄罗斯商用车展COMTRANS上展示“德国制造”。许多德国商业车辆,拖车和车身制造商以及供应商再次参加了这个展会。其中大多数中小企业正在以300平米的德国展位展示他们的创新商用车产品。整个产品系列在这里,从车辆和车身制造商到组件和系统的供应商。还有许多其他德国公司在展会上拥有自己的展台。


俄罗斯商用车展:俄罗斯卡车市场首次出现回暖


俄罗斯经济正在恢复。经过几年的经济紧缩,去年是首例积极的迹象,现在可以实现明显的复苏。这个趋势再次上升。然而,也有许多影响俄罗斯经济发展的不确定因素。

俄罗斯重型商用车市场今年以来表现强劲。前七个月,市场同比增长43%。林德曼评论说:“俄罗斯市场正在复苏,2016年新增注册量已略有上升6%。“2012年俄罗斯重型商用车市场达到了134000台,创历史新高,到2015年,已经下降了一半以上。到50000辆重型商用车。


俄罗斯商用车展:俄罗斯卡车市场首次出现回暖


“德国商用车行业一直奉行双支柱战略——也是在俄罗斯,德国工厂的出口俄罗斯的产量将从国内生产中补充。近年来,当地的生产受到市场发展薄弱的不利影响“,林德曼解释说,“尽管复苏,但需求依然相对较弱。“

来自德国的拖车和车身的制造商在俄罗斯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但是,他们也受到长期比较薄弱的市场需求的影响,“VDA总经理说。


俄罗斯商用车展:俄罗斯卡车市场首次出现回暖


俄罗斯商用车展COMTRANS是东欧最重要的商用车展,也是国际重要的卡车展。它每两年在莫斯科举行。今年有来自18个国家的200多家参展商和15000多名参观者将出席。

 

相关展会:阿曼汽配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