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意大利石材展会:来自147个国家的68000名访客创下新纪录

意大利石材展会:来自147个国家的68000名访客创下新纪录

42509 来源:去展网 2017-10-23 11:38:19
2024意大利石材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7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意大利石材展会Marmomac今天将Veronafiere为期四天的活动列为历史,再次证实了其作为整个天然石材价值链世界领先的活动Veronafiere公司总裁Maurizio Danese表示:“第52届Marmomac证实了其在全球贸易领域的领导地位。我们正在谈论的有1650家公司吸引了来自147个国家的68000名访客。本届展会还实现了扩大天然石材公司业务的目标,缔结重大合同,签订材料和技术订单。


意大利石材展会:来自147个国家的68000名访客创下新纪录


意大利石材展会Marmomac作为B2B推广平台,特别为意大利石材产业发挥了战略性作用,达到国外营业额的近75%。2015年,政府将该国际展会列入意大利“特别促销计划”,并于今年开幕当天听取了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伊万·斯卡尔法罗托的承诺,延长了2018年的资金投入。

Veronafiere首席执行官兼总监Giovanni Mantovani先生解释说:“60%的国际运营商再次出席了,从而反映了国际市场的演变,并确认了意大利石材展会Marmomac作为全球天然石材价值链贸易和促进的全球平台,特别是非洲国家以及北美和南美洲的买家越来越多,欧洲的出席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同时增长在亚洲与中国和印度之间,其次是俄罗斯


意大利石材展会:来自147个国家的68000名访客创下新纪录


此外还有很多官方机构访问Marmomac,包括由印度驻意大利大使领导的印度商业代表团以及巴西圣保罗省圣保罗省省长保罗·巴顿陪同的访问。在展会的四天期间,还对设计界以及Marmomac Academy提供的建筑师更新课程的前沿进行了重点关注。


意大利石材展会:来自147个国家的68000名访客创下新纪录


2017年也欢迎与米兰设计电影节合作的首次亮相——国际总监致力于大理石和天然石材世界的一系列短片。意大利石材展会Marmomac夜晚晚会主办了“最佳传播者奖”和“石材大师”徽章;图标奖也回归了盛名。

53届意大利石材展会Marmomac2018年9月26日至29日在VeronaFiere举行。

 

相关展会:波兰石材展会  英国石材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