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印尼医疗展HOSPITAL将迎来第四十周年

印尼医疗展HOSPITAL将迎来第四十周年

40067 来源:去展网 2017-09-18 13:46:18
2024印尼雅加达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1978年开始,在那段时间内印尼医疗展HOSPITAL仍然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运行,似乎没有涉及技术,甚至连展会的搭建也很粗糙。在此期间,由木材制成的展位使得搭建和拆除需要花费很多时间。


印尼医疗展HOSPITAL将迎来第四十周年


随着市场的发展,使得展会经营状况的需求增加,如资金和技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印尼医院协会(IHA)官员组织了Okta Sejahtera Insani与各种活动如HOSPITAL协助印尼医疗行业的发展。


印尼医疗展HOSPITAL将迎来第四十周年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其卫生部门建设发展尤其突出。70年代时期出现了对国家现代卫生基础设施和现代卫生设备需求的认识。为此,IHA在雅加达举办了第一届印尼医疗展HOSPITAL,以及雅加达大都会医院协会五周年的庆祝活动。


印尼医疗展HOSPITAL将迎来第四十周年


1990年以来,私营企业也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这种情况与医院之间的伙伴关系和团结一致意味着增长的竞争力。医院设备定位从欧洲转向亚洲国家产品。医院开始接受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台湾,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设备。


展会推荐:马来西亚医疗展  越南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