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世界防务与安全行业聚集在英国防务展DSEI

世界防务与安全行业聚集在英国防务展DSEI

30838 来源:去展网 2017-09-08 11:07:13
2025英国伦敦军警防务展览会

2025-09-09 ~ 2025-09-12 距离开展503天 查看详情

在一个越来越复杂的挑战和全球不确定性的时代,军事盟友正在合作,保护相互的战略利益,保持强大的防务和安全能力。在传统上国防部门会在内部寻求支持他们的要求的地方,他们现在看得更远,鼓励知识和技能转移,并帮助发展他们的产业,经济和资源。


世界防务与安全行业聚集在英国防务展DSEI


英国防务展DSEI是全球舞台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的重要推动力。来自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的高级军事代表将参加研讨会,为访问者提供直接从世界领先权力学习的机会。DSEI还期望来自传统和新兴的国防和安全市场的2500多个国际代表团。这包括来自中东和远东的贵宾代表,在成熟的国防部队新发展的机会。


世界防务与安全行业聚集在英国防务展DSEI


英国防务展DSEI将举办40多个国际展团,每个展馆将提供一个区域防御和安全智慧中心。从澳大利亚到美国,挪威到朝鲜,DSEI展团正在不断扩大,以反映日益增长的全球市场。


世界防务与安全行业聚集在英国防务展DSEI


几个展馆将首次展出,其中包括:保加利亚,匈牙利,马耳他,斯洛伐克和斯洛维尼亚,而阿联酋则将恢复生效。许多其他国家已经增加了展馆,以适应更多的本地工业和专业知识。波兰展馆面积已经翻了四番,奥地利和意大利的规模几乎翻了一倍,而捷克自2015年英国防务展DSEI以来已经增长了50%以上。

 

展会推荐:哈萨克斯坦防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