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意大利石材展:中国石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意大利石材展:中国石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17572 来源:去展网 2017-08-30 15:41:43
2024意大利石材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意大利石材展将在今年9月下旬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意大利维罗纳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意大利维罗纳国际展览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75000平米,客商流量70000余人,展商数量1500余家。


意大利石材展:中国石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作为全球石材界强国,意大利对石材的开采、研究已有2000多年历史。虽然低迷的欧洲经济给意大利石材行业以重创,但是其研发能力、开采、加工、设计技术依然能够引领行业潮流。面对当前世界发展中国家石材业的兴起,意大利石材业正在改变策略,加速转型,大力改进技术及完善组织,时刻进行一些基本研究。意大利大理石及其他石材大住宅中使用量占总使用量的56%。


意大利石材展:中国石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意大利石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大理石,花岗石,石灰石,石英,砂石等各类天然石材,石雕、石刻制品,石材切割工具、磨料、研磨器具,各类天然石材荒料、矿山开采设备。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74000平米,有来自58个国家的展商以及来自145个国家的客商参加。


意大利石材展:中国石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丰富的日程安排,包括宣传活动,教育活动,研讨会和国际性的特别活动都将使企业度过一个难忘的展会之旅。虽然全球经济形势处于变幻之中,但是意大利石材展依然取得骄人的成绩,是中国石材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展会推荐:波兰石材展 巴西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