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斯里兰卡橡胶展:斯国橡胶质量上乘,为世界所青睐

斯里兰卡橡胶展:斯国橡胶质量上乘,为世界所青睐

23545 来源:去展网 2017-07-07 11:17:21

一年一届的斯里兰卡橡胶展将于8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Enterprising Fairs (India) Pvt. Ltd. Smart Expos Group KMG business Technology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斯里兰卡会展中心,3万平米的现场将吸引专业客商6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000家左右。


斯里兰卡有着悠久的种胶历史,是最早种植天然橡胶的东南亚国家之一,其橡胶质量上乘,为世界所青睐。斯里兰卡橡胶种植面积在1978年约为20万公顷,产量高达16.5万吨,后因橡胶价格低迷以及东南亚金融危机等原因,其橡胶种植面积急剧下降,除白绉胶外其他橡胶品种在我国应用并不广泛。随着橡胶市场的回升,近年斯里兰卡政府大力推广橡胶种植,种植面积不断扩大,橡胶价格也趋于稳定,2006年其橡胶产量继续回升至10万吨以上水平,其中出口约4.5万吨。其主要橡胶出口国包括美国、日本、印度、欧盟以及中国。


斯里兰卡橡胶展:斯国橡胶质量上乘,为世界所青睐


斯里兰卡橡胶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注塑成型机、自动充填封口机、塑料干燥机、塑料包装机、塑料编织机、塑料模具、塑料粉末加料机、注压成型机、PET专用挤出片材机、塑胶原料等通过斯里兰卡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间接辐射到阿富汗、伊朗、印度和中东市场。

天然橡胶与钢铁石油以及煤炭并称为四大工业原料。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原料也是重要的战略资源。橡胶工业有160年的历史,其不仅为人们提供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日用、医用等轻工橡胶产品。而且也为采掘、交通、建筑机械电子等重工业和新兴产业提供各种橡胶制生产设备或零件。天然橡胶下游最大的需求是轮胎(65%),其次为乳胶产品(8%)、工程(8%)、胶鞋(5%)、胶粘剂(3%)及其他(8%)。









展会推荐:印度橡胶展   泰国橡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