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台湾电脑展:两岸企业对彼此间加深合作充满期待

台湾电脑展:两岸企业对彼此间加深合作充满期待

26086 来源:去展网 2017-06-05 10:38:30

一年一届的台湾电脑展刚刚于6月4日在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正式落下帷幕,据主办方广州汇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初步统计,该国际展会今年吸引的客商流量超过15万人次,展商数量突破1800多家。

台湾拥有良好的通信基础及产业链,终端设备厂商有很强的制造能力与应变能力,当地企业一贯能紧跟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台湾近年来以“四大智慧产业”云计算、智能电动车、智能建筑、专利发明为物联网发展主线,拓展物联网核心应用,对台湾物联网产业发展形成有利推动,已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应用规模不断扩大。同时,智能科技领域智能终端、云计算、智慧城市等领域快速兴起,智能应用产业加速发展。


台湾电脑展:两岸企业对彼此间加深合作充满期待


本届台湾电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电脑相关及消费性电子软件、硬件、周边设备、零部件、通信器材及网络产品通信产品、移动通信产品、无限通信产品、IP通信产品等。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汇集了Acer、AMD、ARM、Asus、Fujitsu、Google、Hitachi、Intel、Marvell、Microsoft、MSI、Nvidia、SanDisk等国际领先厂商。

每年参加台湾电脑展的大陆通讯及智能科技企业在展会现场和当地企业直接对接,进行技术交流和互动,彼此间有非常大的技术和市场合作空间,大家都表示这个展会为两岸创新智能科技领域的充分合作创造了大量商机,两岸企业对相互间优势互补深入合作充满着期待。









展会推荐:台北电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