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印尼通讯展为展商带来可观的商业契机

印尼通讯展为展商带来可观的商业契机

36525 来源:去展网 2017-05-03 15:08:33
2024印尼雅加达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3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通讯展将于11月初举办持续5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PT. Amara Pameran Internasional,展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厅预计将吸引20余万名客商以及数千家电子企业前来参加。

近年来,印尼IT及周边市场规模增长迅速,Euromonitor数据显示,2014年印尼IT及周边市场以203.86亿美元的规模位列亚太地区第五,进口量飙升,以手机为例,2009年印尼手机进口量为2495万部,2014年升至约5000万部,增长了1倍多,中国已成为印尼手机和掌上电脑等电子产品最大的进口来源国,2014年印尼从中国进口手机达到3569万部,占总进口量的约80%。印尼的IT及周边行业正进入一个高速增长的发展阶段,因为IT及周边产品已从奢侈品、三类物资变为市场能够普遍承受的二类物资。


印尼通讯展为展商带来可观的商业契机


本届印尼通讯展的主要展出内容是IT技术、电脑整机、电子教育及服务、娱乐设备、智能识别系统、音频视频系统、消费电子摄影设备、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庭、电子商务等。2015年共有205302位观众参观了该展,93%的观众明确表示对展会感到满意,另外,展会期间共有来自170家媒体的504名记者全程参与。

中国是印尼IT及周边产品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借助印尼经济的发展、人均消费水平、消费信贷的提高,印尼IT市场增长迅速,印尼通讯展做为国内企业首选的IT及周边产品贸易平台,与众多来自印尼及周边地区的优质采购商进行面对面地贸易交流,将为供需双方带来可观的订单及商业契机。






展会推荐:印度通信展 越南通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