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通讯通信展会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 Indocomtech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30~11.03 消费电子 距离18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Indocomtech),展会时间:2024年10月30日~11月03日,展会地点:印尼-唐格朗-印尼会展中心,主办方:Indonesia International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是印尼规模较大的通讯和通信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全球各地的通讯和通信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Indocomtech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种类型的通讯和通信设备、电信网络设备、电信服务、移动通讯设备、卫星通信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家居设备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Indocomtech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通讯和通信设备,例如手机、电视盒子、路由器、交换机、光纤设备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电信网络设备和服务,例如移动通信设备、卫星通信设备、数据存储设备等。

Indocomtech展览会是一个了解印尼和全球通讯和通信市场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信通讯: 移动通信类、基于管理的服务类、网络服务、增值服务供应商类、信息传送、手机导航定位系统、网络、网络设施、回程、个人数码设备配件、紧急通讯、风险通讯

IT设备与服务: 企业解决方案类,电子政府类、当代企业信息交流产品与服务类、软硬件的数据安全类、电脑及周边产品类

终端消费电子产品: 数码音箱类、耳机类、平板电脑类、智能穿戴设备、3D与游戏产品、车载电子产品等

卫星通讯: 卫星服务、通信、广播、相关设备和配件等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239 热度

深圳市三合世纪通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通讯通信展会

通讯通信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通讯通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