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摄影器材展会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 The Photography Show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The Photography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6日~03月19日,展会地点:英国-伯明翰-The 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B40 1NT-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伯明翰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3425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The Photography Show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性摄影行业盛会,聚焦于展示最新的摄影器材、技术、创新和艺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制造商、供应商、摄影爱好者等参与。

作为欧洲最大的摄影器材展览会之一,The Photography Show为摄影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摄影领域的机会。展览会通常举办在英国伯明翰的国家展览中心,展示了来自各个品牌的相机、镜头、配件、软件和其他摄影相关产品。

在展览会上,参展商展示了最新的摄影器材和技术创新,包括数码相机、单反相机、无人机摄影、手机摄影设备等。此外,还有各种摄影配件如三脚架、滤镜、灯光设备等,以及后期处理软件和打印设备等。

除了展示最新的器材,The Photography Show还定期举办一系列的研讨会、讲座和技术演示,让参与者有机会深入了解摄影技术和艺术。摄影师们可以与专业摄影师互动,学习他们的经验和技巧,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外,展览会还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社交和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可以与其他摄影师交流经验、分享作品,并结识新的合作伙伴。对于业内人士而言,这是一个展示作品、了解市场需求、建立商业关系的宝贵机会。

总之,The Photography Show是一个汇聚了摄影器材制造商、供应商、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盛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展览会不仅展示了最新的摄影技术和创新,还推动了摄影文化的传播与发展,促进了摄影行业的繁荣。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参展范围: 变焦镜头、定焦镜头、titletitle、闪光灯、各种用途滤色镜、相机包、照相机脚架、影室闪光灯、柔光箱、各种灯架、反光板、反光伞、外拍灯、摄像灯、石英灯、镜头盖、遮光罩、三脚架、独脚架、相机清洁用具、快门线、照相机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 NEC, Birmingham, UK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英国 - 伯明翰 - The 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B40 1NT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972 热度

华洋天空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摄影器材展会

摄影器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伯明翰摄影器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