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婚纱礼服展会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 Pairs Bridal Fair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Pairs Bridal Fair),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0日~03月11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主办方: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Pairs Bridal Fair 在法国巴黎举办,通常每年一次,为婚纱礼服行业的从业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展示和交流机会。该展览会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婚纱和礼服品牌,展示了最新的婚纱设计、时尚趋势以及婚礼相关配件。

这个展览会不仅仅是一个展示新婚纱设计和时尚趋势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连接整个婚纱产业链的机会。从设计、制造、零售到市场推广,各个环节的专业人士都能在这里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并建立合作关系。

Pairs Bridal Fair 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婚纱品牌和设计师,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创意和才华的舞台。与此同时,对于新人来说,这个展览会也是一个寻找理想婚纱和礼服的好机会。他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各种风格和款式的婚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婚礼造型。

除了展示区域,Pairs Bridal Fair 还通常会举办一系列的时装秀、研讨会和论坛活动,让从业者能够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总之,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 Pairs Bridal Fair 是一个汇聚了全球婚纱礼服行业精英的重要盛会,为展示创新设计、促进业务合作以及满足新人需求提供了一个极具价值的平台。无论是行业专业人士还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都能在这个展览会中找到对他们有益的内容。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展品范围

礼服类: 晚宴礼服、婚纱礼服、舞会服、伴娘服、旗袍服、日间礼服、小礼服

礼服配件: 裙撑,头纱,手套、头花,胸针、耳环项链、披肩、手袋、外套、斗篷等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 Paris Expo Porte de Versailles

场馆面积:2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1, place de la Porte de Versailles 75015 Paris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992 热度

天津华伦服装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展商去的多吗?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婚纱礼服展会

婚纱礼服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婚纱礼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