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包装展会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 EXPO PACK México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EXPO PACK México),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4日~06月07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Filadelfia s/n, Nápoles, Cuauhtémoc, 03810 墨西哥城, CDMX-墨西哥城,主办方: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2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EXPO PACK México(EXPO PACK)首届举办时间是在1986年,是墨西哥最大的包装印刷展览会之一。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以推动墨西哥包装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EXPO PACK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墨西哥和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制造商,包括包装材料和设备供应商、印刷和标签技术供应商、包装设计公司等。参展国家包括墨西哥、美国、德国、意大利、法国、中国等。

展览会涵盖了各种包装印刷领域,包括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包装设计、印刷和标签技术、包装废料回收和再利用等。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新产品和创新设计,以及与新客户建立联系和开展业务。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研讨会和演讲,让与会者可以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未来发展动态。

EXPO PACK展览会已经成为墨西哥包装印刷行业的重要平台,并促进国际间的交流和合作。展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机会,有助于推动墨西哥包装印刷行业的发展。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展品范围

包装机械: 封口机、打包机、贴标机、填充机、集装箱包装、原材料、包装容器、食品加工机械、制药机械、有关设备等。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展会数据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城 CDMX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Filadelfia s/n, Nápoles, Cuauhtémoc, 03810 墨西哥城, CDMX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系列展会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D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025 热度

厦门坦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中国组团去的吗? 0
这边展位的搭建风格是怎么样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包装展会

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包装印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