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0)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8日~03月31日,展会地点:中国-重庆-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北京国卫嘉和医学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是我国医学装备领域“政、产、学、研、用”结合最紧密、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汇聚了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头部企业聚焦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临床应用,解读相关政策,探讨发展趋势,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覆盖全产业链,集产需对接、医工协同、新品首发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医疗设备和服务,如医用影像设备、检验设备、治疗设备、康复设备、口腔设备、医疗器械、医疗耗材等。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展览会上了解最新的医疗设备技术和趋势,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除了展览会本身,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还提供各种活动和研讨会,涵盖了医疗设备领域的多个主题,如医疗设备创新技术、医疗设备法规、医疗设备市场营销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

总之,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是一个了解中国和亚洲医疗设备市场最新动态和技术的重要平台,也是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场所之一。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大型设备及影像展区、放疗展区、医学检验展区、口腔展区、眼科展区、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展区、外科装备展区、应急救治展区、耗材展区、康复装备展区、中医装备展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展区、3D打印装备展区、医院建筑展区、信息化展区、关键核心零部件展区、优秀国产医疗设备展区、创新产品展区、高端设备示范应用展区、智慧医院展区、疫情防控装备展区及其他展区。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6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重庆 - 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658 热度

泓洲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获得入场参观门票? 0
展会有国外客户吗,多不多呢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