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实验室,临床医疗展会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LabAsia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7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历届视图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LabAsia),展会时间:2025年07月14日~07月16日,展会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吉隆坡会议中心,主办方:ECMI Trade Fairs S.E.A. Sdn Bhd,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1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马来西亚吉隆坡实验室展览会LabAsia(马来西亚实验室展,吉隆坡实验室展,亚洲实验室展,LabAsia)是东南亚顶级的专业实验室展览,也是马来西亚实验室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与东盟地区贸易买家互动的贸易平台,与LabIndonesia展交替举办。

在过去的十年中,东盟政府预算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研发工作,以保持对外国投资的吸引力。这些间接地转化为各种实验室操作员需要以通达途径与供应商会面的需求。

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实验室展览会LabAsia在过去十年中通过卓有成效的社交活动将数千名实验室专业人员联系在一起,最新一届见证了来自54个国家/地区的参观者齐聚一堂。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品范围

实验室设备: 实验室设计、试验室家具、食品安全测试装备、测验标签、玻璃器皿、化学制品、一次性耗材、人身保护设备(头、眼、手、呼吸防护)、排污设备、除菌技术和设备、粒子分离、冲洗设备、滤水器、净化设备、废水处理、试验室清洁设备和服务、防火和用电安全、通风设备、空气过滤器、干燥器

实验室化学品: 化学制品和试剂、生化制品和聚合物、专用化学品、化学品服务、化学品机器和技术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展馆信息

吉隆坡会议中心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4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马来西亚 - 吉隆坡 -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862 热度

深圳市班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怎么报名? 0
这个展会怎么报名? 0
展会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实验室,临床医疗展会

实验室,临床医疗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马来西亚实验室及临床医疗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