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JIAM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JIAM),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7日~11月30日,展会地点:日本-大阪-1 Chome-5-102 Nankokita, Suminoe Ward, Osaka, 559-0034日本-大阪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缝制机械工业会JASMA,举办周期:四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10家。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JIAM(Japan International Apparel Machinery & Textile Industry Trade Show)是日本最大的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日本大阪举办。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纺织工业从业者、制造商、供应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纺织机械设备、缝纫设备、纺织材料和解决方案。

JIAM 的展览内容包括各种纺织机械设备、缝纫设备、纺织材料、纱线、织物、纺织品设计软件、印染设备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JIAM 还包括各种纺织工业技术的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讨论纺织工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挑战。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纺织机械设备和缝纫设备的演示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纺织机械设备和缝纫设备的应用和设计理念。

纺织工业是亚洲地区的一个重要产业,JIAM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纺织工业和缝纫设备技术的发展和提升,增加该技术在亚洲地区的应用和国际影响力,促进纺织工业的发展和提升。

JIAM 是亚洲最大的纺织机械设备及缝纫设备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日本大阪举办。该展览会从1977年开始举办,已经成为亚洲纺织机械设备及缝纫设备行业的重要盛会。

JIAM 的展览范围涵盖了纺织机械设备、缝纫设备、纺织材料、纱线、织物、纺织品设计软件、印染设备等多个领域。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供应商、专业人士和行业从业者参展和观展。

在展览会期间,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此外,JIAM 还组织了各种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讨论纺织工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纺织机械设备和缝纫设备的演示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纺织机械设备和缝纫设备的应用和设计理念。

纺织工业是亚洲地区的一个重要产业,而日本作为亚洲纺织机械设备及缝纫设备行业的领头羊之一,JIAM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纺织工业和缝纫设备技术的发展和提升,增加该技术在亚洲地区的应用和国际影响力,促进纺织工业的发展和提升。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缝纫设备: 绣花机,缝纫机,切条机和设备,图案织物的匹配系统,剪切,切割和分离设备,人体模特,模式和模板制作,切割模具,砧板,模具,模切机,织物卷筒杂志和提升机,织物撒布机和设备,手动和自动切割机,切割机和设备,裁剪房配件,其他人

纺织辅助设备: 计算机辅助设计、纺织品检测等

纺织机械及附件: 自动络纱、记件及传送系统;辅助设备;洗漂机械;添加剂、染料;圆针机、机针;面料处理机械和附件;粗纱机、搓绳制绳机;包覆机、印花机、联合机;倍捻机、卷曲机;纤维、纱线横编机;横机针、排针;后处理机械;平整弯曲编织机和传送设备;圆型平型针织机、饰花机;蒸汽机、传热装备;汽蒸、安装和润湿机械;检测、折叠机械;编织机和附件;毛毯、非织布的网型编织机;人造纤维和丝线加工机;气压装置、空气调节装置;棉纱、毛料、毛纱加工机械;纺纱机及附件;脱落机和脱落装置;调节装置和实验设备;晾布机和烘干机;捆结、包扎机 ;传送、后处理、包装设备和织订机械;水纺机、编织机和附件;绕线机;纱线染色机械及仪器;纱线处理机械及附件;自动操作系统、机械和附件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大阪国际会展中心 Intex Osaka

场馆面积:7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大阪 - 1 Chome-5-102 Nankokita, Suminoe Ward, Osaka, 559-0034日本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7871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日本当地的买家比较多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大阪缝纫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