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乳业展会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 WORLD DAIRY EXPO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01~10.04 畜牧,养殖 距离16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WORLD DAIRY EXPO),展会时间:2024年10月01日~10月04日,展会地点:美国-威斯康星洲-1919 Alliant Energy Center Way, Madison, WI 53713 USA-麦迪逊联合能源中心,主办方:麦迪逊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WORLD DAIRY EXPO是北美最大的乳品行业展览会,创办于1967年,每年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举办。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乳品生产商、供应商、技术和服务提供商、行业专家和农场主参展和参观。

WORLD DAIRY EXPO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乳品生产和加工产品和服务,如牛奶、乳制品、奶粉、饲料、饮用水、动物保健产品、农业机械等。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展览会上了解最新的乳品生产和加工技术和趋势,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除了展览会本身,WORLD DAIRY EXPO还提供各种活动和研讨会,涵盖了乳品生产和加工领域的多个主题,如营养和饲料、畜牧管理、乳品加工技术、市场趋势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

总之,WORLD DAIRY EXPO是一个了解北美乳品市场最新动态和技术的重要平台,也是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场所之一。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乳业: 原材料,奶酪,食品加工机械,食品的东西,冰淇淋,养宠物,乳制品,挤奶安装,包装材料,从混合奶制品等。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麦迪逊联合能源中心 Alliant Energy Center

场馆面积:53884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威斯康星洲 - 1919 Alliant Energy Center Way, Madison, WI 53713 USA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9406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印度人喜欢喝奶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乳业展会

乳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世界(美国)乳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