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水处理展会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 CAMWATER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CAMWATER),展会时间:2022年09月06日~09月08日,展会地点:柬埔寨-金边-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主办方:AMB Tarsus Events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平米,参展观众:820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柬埔寨水处理展览会CAMWATER是柬埔寨最大的,最全面的世界性净水和污水处理博览会。

柬埔寨水处理展览会CAMWATER将在柬埔寨举办,是柬埔寨第一大工业城市,到时来自各个国家的世界知名展商将与超过5000多的专业参观团和职业买家将汇集一堂,共同讨论最新的水以及污水处理技能。

柬埔寨水处理展览会CAMWATER首要集中于水办理以及水&污水处理技能。柬埔寨水处理展览会CAMWATER将推进水和污水工业的发展,通过展现最新的产品和技能,促进世界间交流和合作来解决印尼国内的水和污水的问题。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泵阀管件: 各类阀门、泵、密封件、变频供水设备、水箱、减振隔振设备等类管材、管件、管网检测设施各类给水排水产品生产机械、水消毒设备等各类热水设备、换热器、太阳能热水器、锅炉、保温材料、浴室及地面供暖系统水景、喷泉、喷灌、喷头及控制设备、灯光设备

家用水处理设备: 家用,商用纯水机,制水技术及设备,纯净水、蒸馏水、矿泉水等制造技术及产品

水处理设备: 生活、工业、城市等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生活、工业、建筑给水排水技术与设备,各类供水排水系统膜及膜分离技术及设备;污水净化技术水处理药剂、过滤材料及配套设备节水和废水资源化应用技术与设备;水质、水资源检测、分析、监控仪器与设备、水表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445 热度

瑶草琪葩Bella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里有餐饮店吗? 0
展馆附近有比较好的酒店推荐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柬埔寨金边水处理展览会